close

幾週前~~小丹說要送我二個LED輕鋼架燈,讓我在辦公室用
本來還一度猶豫,感覺要換原本的燈座好像很麻煩...
但小丹保證不麻煩...而且啊~~這是這麼多年來..小丹第一次送的禮物耶,我怎麼好意思拒絕..
在環保愛地球的動力之下,我還是接受這個愛心LED燈
就在小丹搬回家給我的隔天,我就把它載到辦公室了
因為我不夠高,所以在IAN的幫忙之下,拆下原本的輕鋼架,換上LED燈

 照片 013.jpg
嘻嘻~~看起來有沒有覺得光線柔和多了..
在看看這一張
照片 014.jpg 

是滴..原本,我辦公室有三座燈的..現在只用了二座LED燈..
所以原本的那座,我請IAN把燈管都拆了下來
而且啊...神奇的是啊....
並沒有因為我少用了一座燈,減低光的照度耶...

照片 001.jpg 

原本還以為這燈看起來比較不亮,所以特地借了儀器來量
我用了儀器量了一下,照度還維持在485耶..
比起一般燈管的輕鋼架燈的同事位置值是300多,我的照度還高,
後來問了,工程師的同事們...
原來是光波長度的緣故...他們說了一堆,我不太懂
總之,就是我的燈比較柔和,也比較不閃爍...就是對眼睛比較好啦!!
光是這一點,我真的要強力大推~~
我用了2個星期...真的差很多耶..尤其我的眼睛是雷射過後的敏感眼睛..
我上一天班...以前,常常到下午就眼睛覺得澀澀的,很疲憊...
現在一整天,都不會覺得耶...反而有時開會,會不習慣會議室的燈,感覺太刺眼...感覺太閃爍!!


加上,LED燈本身就比較節能,可以省下一大筆電費...據說不到一年,電費就可以Cover換燈的成本了
如果再加上,LED是不會發熱的...可以降低冷度的使用耗電量...哇!!可以省更多耶~~
雖然,電費是公司出的,但身為公司的一員,總是要幫公司省錢..最重要的是..可以為地球盡份心力啊

近看這個燈,是長這樣的
照片 012.jpg 


其實,除了以上,還有一個更重要的原因...
一般我們用的燈啊,或多或少都有紫外線啊...
這LED燈可是沒有紫外線的喲~~
這對女性同胞可是很重要的訊息啊
沒有紫外線,就不會有惱人的斑,且相對可以保有淨白的肌膚囉!!
難怪,小丹那麼有信心的對我說:你以後不用再去買什麼美白的保養品了

佩蒂說:
換了燈二個星期~~
我只有一個感覺啊!!由侈入儉難啊!!
哈哈哈~~用了這個燈,真的會愛上它
其實也不是這燈有多貴,如果計入電費的話,它真的相對便宜
而且,在這背後的研發團隊的努力之下,研發出特殊專利
這產品絕對是品質一流,價格可親啊!!
難怪,小丹也計劃想把我們的新家,全都燈上LED燈
雖然這也可以做嵌入式的,但當然,也可以不同造型應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