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到資生堂去按摩後,也懶得再看其他家的產品,我漸漸成了該品牌的忠實客戶,
於是乎,每年年底的週年慶,我也不再亂敗一通
大多在資生堂購入欠缺及建立所需的庫存之後,也沒什麼戰鬥力
但今年,我卻破功..實在是這組特惠組是在是太優惠了
加上,這個杏仁美膚凝乳,根本就是我用過,最愛的身體乳了
於是...我還是小小的敗了...
照片 010.jpg 

這個杏仁美膚凝乳特惠組是200ML正品 *3 (定價:3,880),可以用禮券,再搭遠百的滿二千送百
沒錯,這原本一罐訂價是1,990元的...
會算的都知道...想當然爾,買到是會偷笑的...
不像是之前都是推400ML*2週慶的瓶,是塑膠罐,正品的瓶子是玻璃罐.
雖然是正品,價格比之前的週慶更漂亮,

還有啊,我一點也不用擔心用不完...
之前的400ML*2都用完了,現在剛好可以建庫存
何況,現在有小妞跟我一起用...

每天洗完澡,自己跟女兒既可以擦身體乳,讓自己不會乾巴巴的,又可以擦的香噴噴的....
我的老天爺啊,只能說,這實在太划算了吧!!

 最讓人偷笑的是,我只買了這一組,我的會員資格又可續一年了
也就是...又可以領明年的會員生日禮了,
哈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