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買住宿券時,我就大略研究過凱撒的房型
依價位低至高,分別是蜜月房,景觀房,花園客房及池畔花園
而我當時購入的是花園客戶的住宿券,
而實際入住的是被升等的池畔花園客園
基本上,除蜜月房之外,大多是二大床的..
所以對我們二大二小的組合來說,是很足夠的...
二個小孩可以隨意的翻滾都沒問題~~

從浴室往外看

 DSC_0095.JPG 

從後庭往裡看

DSC_0100.JPG

那兒童防摔護欄,就是飯店知道我們有小朋友,貼心幫我們準備地
而花園景觀跟花園池畔就是比景觀客房多了個這個小後院

DSC_0101.JPG

 讓我狠下心讓小朋友大量出走的緣故,其實是後院的這個大按摩浴缸
 我們一共住了3天,二個小朋友也在這個大浴缸泡了3次
 早上,下午,晚上各一次...
我個人是覺得晚上泡fu最好...蟲鳴,鳥叫加上一輪明月..點點繁星..超推的啦

DSC_0102.JPG

而花園客房跟池畔的差別則是這扇門
可別小看這門喲...
這門一開,就是飯店的游泳池囉...
因此,我在游泳池游完泳,就可以直接回房間換洗...
當然,也可以經由這個門的小徑,直達飯店的沙灘

DSC_0169.JPG 

至於備品...都是放在這個木盒裡
DSC_0097.JPG DSC_0098.JPG

飯店還特別準備了小朋友的牙刷及室內拖,還真是貼心
基本上,除了二包泡澡用的沐浴精有使用及二個小孩穿室內拖走來走去之外,
我們都有自己準備,基於愛地球,不浪費資源,我們都沒有使用...

整體來說
凱撒的硬體設備,我還滿滿意的~~
服務的人員也是訓練有素,個個面帶微笑
我們在晚上要跟客房服務要了2瓶水,也是馬上就送達
連飯店的保溫熱水器,也都是印象牌的..遇有泡奶粉設定的60度,超好用的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