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我們母女二人都換了新髮型

稍微剪短了我的頭髮

並且把我塌個不行的頭髮燙了一點捲度

重點是…..我個了人生的大突破-染了頭髮

沒錯,這可是我輩子第一次染了頭髮

用了我半天假,在美容院坐了整個下午付出了幾張小朋友的成果

 

看看背面

  CIMG0007.JPG

看正面

CIMG0011.JPG

 

看完老的,再來看小的

小的就簡單多了,依往例是小丹操刀

但剛我不一樣的是,我頭毛少的可憐..但小姑娘則是多到爆

這次強調要有個清涼的清爽造型

所以把耳上頭髮全處理掉,後頭的頭髮也加以打薄

如此一來,果然清涼許多,

就不會在整天頭濕濕的,好像剛洗過澡一樣啦

當然也要來二張看看成果囉

 

 

CIMG0014.JPG 

側面特寫來一張

CIMG0021.JPG 

馬麻說:

其實己經一個多星期過去….

換個髮型有換心情嗎??

好像沒有耶…..一樣很blue

還是我的頭髮剪的不夠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