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過峇里島的人,應該對那裡的按摩念念不忘

尤其是24手的按摩的那種通體舒暢

短短的1~2個小時,會讓人有貴婦的fu

哈哈,我現在不去千里迢迢的去峇里島

而且,我還是36….

不用花我半毛錢......

只要出一口嘴就可以喔

 

這幾天,我混身酸痛

累攤的我趴在床上:我腰好痛啊,背好酸啊誰要幫我按摩啊

瞬間我被三個人包圍….

只是這三個人

一個用手肘在我身上”…

一個用手,在我腿上大力拍打”…

一個用手掌,在我身上用力按壓

而我,只能不斷的哎哎叫痛啊….

馬麻說:

效果如何先不論...

起碼二兄妹是玩的很高興

難得有這種機會可以狂扁他們的阿母吧...

對我來說,能同時被三個人按摩服務….經驗也算難得吧

我也真是太幸福了吧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