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錯,就是名氣很高的這把椅子

也是讓我一口氣敗了二把,小朋友大量出走的椅子

其實,早在486把拔揪團團購時,

我就很哈這椅子

,我畢竟還是有點理智的

於是我克制了

去年吧,同事V姑娘率先購入一把

當然,實際試坐的結果

我又再度迷失好加在,我還是把持住了

今年度,同事們不知著了什麼魔

從保羅開始,一把又一把的入手….

我心動了…….但還是沒有行動力….

直到….有個廠商來訪,大伙談論起這椅子

他們找到了一個代理商,在購買一定的數量後,有更優惠的價格

而且又附加了不少贈品(有歐巴桑貪小便宜的現象吧…)

我動搖了

V姑娘又購入一把,(雖說要放在家裡,但先送到公司再搬回家的)

於是,情商V姑娘,借坐了一個下午

不坐還好,一坐我就敗了二把(也是公司一把,另一把在家孝敬小丹)

 

沒錯~~錯~~這才叫椅子吧….

完完全全的人體功學

好幾個地方都可以配合調整

詳請請見廠商介紹圖片(圖不是我照的,是廠商的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對啊~~對啊~~一定可以調到符合自己的位置

坐了近二週後我發現我的腰酸背痛大大的降低說

雖然花了大錢,但真的很值得啊

強烈建議長基間坐在椅子前的人,一定要購入一把啊

尤其,有因為姿勢不良而酸痛的人

 

我可以介紹這個廠商給你

他的價格真的很划算,保証作夢都會笑

比你去亞X專櫃看便宜一半以上

哈哈還有三個很實用的贈品(腰墊,頸枕,腳踏墊)

 

 

不要說別的,光是這個腳踏板,B&Q就賣一千多耶

相信我….真的很值得…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