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子

早上起床,又出現疹子

不過,這回長在臉上….

觀察之後,也是消失….

再度鬆口氣

 

會開始問,這是第幾天….把拔什麼時候要回了

說出想不到,一個星期那麼久,我有點想把拔這種話

情緒沒有受任何影響

整天就吵著個玩PS3,不然就是打籃球

基本上我都沒有禁止只有做時間的控管

算是很好的….等把拔回來管你

你應該會改口說一個星期也過太快了吧

 

小妞

不知是生氣還是習慣了

今天不再大哭了了

甚至我說要Skype把拔,她也沒什麼興趣

倒是對哥哥帶回家的新繪本很有興趣

一個晚上,我念了三本小妞都很認真的聽

可以一頁一頁的聽我說….不像是哥哥就想按照自己的意思翻

還是有skype到把拔一下下時間

幸好~~習慣完全沒受影響

甚至,後來不知何故斷訊..也完全沒事….

看來小妞已經漸漸習慣了

只是,睡前還是有找把拔

但因為跟小子二個人玩的很high

所以,也不再大哭了

 

馬麻

把拔今天行程較忙

所幸有個東西叫做行動電話

剛開始還撥了幾次都不通讓人還擔心了一下….

確認之後,才安了心

 

碰到好朋友要來拜訪

一整個累加倦,

明明很想早點睡

也早早把二隻搞定

誰知二隻就是不配合點,早點睡…..

愈夜愈high…..幸好明天放假,可以睡個懶睡

但前提,要二隻配合啊…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