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31(日)

 

四天就這樣過了...

大部分時間都在外頭混.....也不錯..到處看看...

至少自己腦中已經有雛型了

5/30(六)

偶爾吃吃健康的生機飲食,也不錯...

 

大溪地區也看遍了...連假這幾天...我又看了n個案子...

果然,要找到一百分的房子,很難啊....

買房子果然要看緣份....

 

果不其然,又是個沒有共識的結果

哎~~又瞎搞一陣...用掉我  n個假期...

回到原點,先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...當然,預算也很重要

當然,什麼事也要尊重別人,不是自己說了算....

5/29(五)

感謝ofelia的熱情招待...我們一家度過美好的一天

小朋友們也玩的很開心..

因為相機深入疫區前線,所以我們沒帶相機

也無法記錄這充實的一天...去看ofelia的精彩報導吧--大大小小包餃子

 

離開媛媛家,我們到了熟悉的大直地區

這個地方,每個巷弄間可都是充滿著回憶說...

5/28(四)

這年頭,還有人喜歡看划龍船比賽耶..

怕天氣熱不想出門...在家看轉播還真不好找

幸好,在地的南桃園有線電線還有轉播,

連參與的隊伍都好少...還要三戰二勝...

我想每個人都累壞了吧...呵...還有人說,他們已經在比賽了嗎??

5/27(三)

忍不住寫了這一篇,小子累積四年的巨大能量..

請勿於飯後看啊

 

人生不過如此啊生前所爭的一切

到頭來,什麼都不是…..

還不如一切讓自己,也讓別人都好過些

 雖然,你做了很多事,我頗不認同

….一切以已…..願你好走

5/26(二)

小妞真是個十足的女生….

來看看她敷面膜,戴髮圈的樣子吧 ....真是超有女人味的啦~~

看來,我得買些女生玩的玩具給他了..

不然老玩著哥哥的火車,挖土機真是委屈她了

 

暫時先可以喘口氣了….

明天再把月底付款的東西處理一下,

就可以放假囉..

 

5/25()

果不其然,本土病例出現….

 

找不到粽子給小子帶去學校..

幸好有老師幫忙小子不但沒有失望..還吃的很高興

 

小皇帝雖有最後一秒扭轉戰局之功力今個兒也入帳41

但比賽畢竟是五個人的四十八分鐘還是魔獸厲害

嘻嘻嘻,我可是抱過Howard,也跟他合照過說與有榮焉

,我相信James 不會就此罷休的….

精彩的季後賽好看好看….

 

5/24()

夏天到了,頭髮也長了...把拔又幫小子理頭髮了...
這次是小子主動提的需求喲...
理完頭髮...小子好像又長大了...

看房子真的很累,又很花時間….

重點是又未盡如人意

時間的投資報酬率太低了

想好自己要的是什麼再行事似乎比較好

 

5/22(五)
小子真的很愛看運動賽事耶

為特地球隊加油的投入模樣,真像極了年輕的我耶

只是很懷疑,他到底有看有沒有懂啊

 

第一次有點不想放假的感覺眼看著下星期只有三個工作日

手上一堆東西在沒處理完

巴不得下星期可以上班整個星期啊….

換個角度想,若是我可以在這三天完成所有工作

我就可以安心的吃粽子囉

 

5/21(四).

連碎碎念的時間都沒有了

 

 

 

 

5/20(三).

最好是… N1H1520的賀禮

講這種話也實在太白目了了吧….

是說,既然有確診病歷,大家都要提高警覺囉….

 

這就是自食惡果快昏倒了

一定是西瓜惹的禍…..

 

5/19(二).

提前吃到今年端午的第一粽

好吃的野薑花粽….不小心多嗑了好幾顆,謝謝里歐..

 

 

Like father, like son 是有道理的

父子倆都好愛打電動看著二人搶打電動的樣子

真的好有趣喔~~

 

決定不要去報名抽籤了

把機會給其他更需要的小朋友們

我們還有其他更好的選擇….

 

 

 

 

 

5/18().

利用週末,花了不少時間寫了篇關於自己這二個多月來運動的心得分享,
給有減動需求(R姨...我沒有在說你喔...)
及想運動及健康的人參考.....
先說,這純是我個人的心得分享....沒有背書或代言之意...

活動滿滿的二天讓我今天更顯疲憊

Cheer up !!  加油

5/17(日)
今天依舊活動滿檔...
看來我衣服收冬的計劃要再延囉...

5/16(六)
看房子真是個殺時間的活動
我實在沒那麼體力可以搞那麼久...

今天是個好日子...開工....
大家都要好好加油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