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愛美的女性同胞們, 年過三十後,應該都會明顯感覺到自己青春的流逝..

不管是自個兒花幾分鐘塗塗抺抺擦些保養品或者藉由美容師按摩,

無非都是想為自己皮膚增加彈性.避免老化讓自己的皮膚維持最佳的狀態.

不管是真的可以留住青春與否,但起碼有心裡上的撫慰作用

But….三十才來保養,來得及嗎?????!!!!

小妞告訴你,要從小開始,2歲都不嫌早

話說,每天晚上,我在做例行保養時,小妞都會湊過來

學著我….用化妝棉在臉上拍打,

學著我拿起瓶瓶罐罐在臉上塗抺

更甚著拿著我的按摩霜,躺在床上,閉上雙眼,要我學美容師幫她按摩

這天,因為我還得忙著其他事,沒空跟她玩

馬麻:不用按摩了把乳霜擦一擦就好了

小妞:妳不幫我按摩你看你看我的臉都粗粗的了啦

(還雙手在臉上邊搓邊對著我說..)

馬麻:不會吧妳的臉那麼嫩哪裡有粗..很嫩啊

(馬麻os:妳那叫粗,啊老娘這不就叫菜瓜布了嗎)

小妞:哎喲~~今天不按摩,臉就會變粗粗的了啦

結論當然是,我拗不過小妞又讓小妞爽爽的享受了一次按摩….

更機車的是這小姐還會嫌我的手冰,還要指揮我哪裡要用力,哪裡要輕一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